close
再過兩天...
不是我家男人要退伍的日子!!
而是我家老哥的生日!!
為了要親手做張卡片給他
在相簿內找尋他的照片......

看著那一年全家出國遊玩的照片
好幸福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經快三年的時間了~
看著照片~當時的快樂感依舊清晰!!!

去過了幾個國家......除了Spain
最讓我懷年的就是泰國了!!
因為那是和我最親愛的家人一起旅行的回憶

(老哥你好機......不過就是要做張你的卡片嘛
 幹嘛把老妹我搞得那麼有感觸啊??!!)

我要。我們全家再一起手牽手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