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時代” 真的大死人不償命.....

開心寶貝願意騎半個小時的車程帶我去逛!!

我們還去找了好久不見的香開心

去那當然要去坐個摩天輪囉!!

pero.....為什麼摩天輪的主題是Hello Kitty啊

在排隊時一直不斷的禱告....不要讓我坐到哈囉凱蒂的車廂....

我跟傑智說:要不然在那十五分鐘的車程裡~~我一定會想跳車!!

好家在的上天有聽到我的請求~~讓我們坐上了可愛大眼蛙的車廂...阿門!!






夢時代除了大死人不償命之外...還有遠死人不償命...

所以大概半年去一次就ok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