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走進棒球場看中華職棒的比賽
經過這次世界經典棒球賽的關係,
中華隊感動了全台灣千千萬萬的球迷,包含我在內
2013的中華職棒開打以來,電視轉播畫面總是滿滿的觀眾
所以我決定也來去現場感受一下那份熱血



觀賽初體驗的比賽隊伍是義大犀牛 VS 統一獅
中華職棒史上以來最大咖的球員就在義大犀牛。
來自美國職棒大聯盟選手Manny Ramírez
所以我們選擇了這一場來觀看體驗。我們坐在三壘區。
今日統一獅是主場在一壘區,客場是義大犀牛在三壘區,於是今日我們是義大犀牛人
 


主場隊先守後攻。客場隊先攻後守
犀牛在第一局上就率先取得一分,好開心呀!!!
曼尼老兄果然不失大家期望,將壘上球員送回本壘得一分



第一次看球賽還找了Lulu一起,她也揪了一些新朋友一起
看球賽越多人越好玩越熱鬧


只可惜今日天公不作美,雨一陣陣忽大又忽小又忽大....
讓我的球賽初體驗提早結束了,有點可惜....
有點可惜又何妨,反正還有下一場球賽再等著我!
值得開心的是可以跟一群朋友一起看球賽,還看見了全壘打!
有大家凝結在一起加油的心,和場上比賽兩隊球員們的運動精神....是我最想融入其中所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