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二十三日的清晨
有多久沒有在這個時間點寫網誌了......(不可考!!)

在這個凌晨我看見了媽媽的淚
我知道她又難過了,難過時她會在夜深人靜時喝著酒卸下她的堅強和樂觀的外表
難過她這一輩子永遠都奢求不到的親情!!即使做了再多再多的努力也得不到媽媽的一個肯定或讚賞~
以往我總是會怕尷尬的不敢去直視媽媽的淚水......
但在這個夜深人靜的清晨
我決定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讓她在我懷裡放聲大哭
而我也不捨地陪她一起流淚!!!

我相信每個人到這世上都有要完成的使命和功課!!
出來混的該還的還是要還....該修的還是要修....

沒還完的沒修完的~就像被老師當掉一樣!!下學期(輩子)再來一次...直到及格為止
(誰叫妳上輩子那麼壞....騙光待妳如親生女兒般的阿嬤畢生積蓄還對郎走!!)
但上天還是公平的,雖然沒有給媽媽想要的親情,卻給了她很多很深的友情!!
(還有個把她寵壞的老公和兩個知足常樂的寶貝兒女~)

雖然不喜歡酒味,仍一直抱著渾身酒味的媽媽在懷裡哭完笑完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她!!!
可以當她和爸爸的女兒真的是我這一輩子最大最大的幸福  (講一千遍一萬遍都不夠!!) 


媽,我愛妳



P.S - 我現在肚子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