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大推薦。Ton卡滋
因為這老闆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

愛吃豬排的我~~又更愛那家店了!!

今天晚上去吃的時候~~剛吃沒多久時....
老闆就來問我~~不好意思唷!!可以跟你詢問一下嗎
我說:好
他說:我剛看您點的菜單上沒有註明豬排要切小塊一點
   不知道要不要幫您切小塊一點?
我說:老闆~你還記得我唷
老闆:呵呵~我想說幫您的豬排切小塊一點!!
我說:好哇!!好哇!!

哈哈~~~~整個好開心唷!!!因為整個太貼心了!!!
還記得之前會要求切小塊一點是去年跟傑智還有瑜真去的時候
剛裝牙套不好咬~~那時是老闆自己站櫃台!!
今天生意客滿,老闆還有注意到我記得我~~害我好驚喜!!哈
那老闆有著外省人的熱情~我愛~感覺跟小c的爸爸很像

那邊的高麗菜~白飯~味僧湯都可以無限吃喝!!
又很乾淨~~~我整個很愛
就在富民路靠近裕誠路上!!!
要去吃的朋友快來跟我聯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