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家睡覺的第一晚
和頭家聊了許多,聽他聊以前的事
侃侃而談內心話的頭家不常見,或許昨晚的他感觸真的很深!!
聽他聊以前搬家的過程和搬家完朋友回家後的心情.....多少能體會

或許這真的就是緣份...所謂的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如果我們是在更早一階段遇見彼此,我想一定都不來電也沒結果吧!
聽他講了很多的以前,也聊了很多的現在 ......講得很內心深處!!!
中間還一度讓我以為頭家該不會等等就要跟我求婚了吧?! (哈~哪來的自以為啊)
結果事實證明自己想太多~哈!!
不過可以陪在你身邊,我很開心,很開心你的頭家娘是我!!

 

今天也回到了久違的松柏嶺
這次你的家人也跟我提到了幾個月後要到花蓮走走遊玩之一事
這是否也意味著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即將要來臨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