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在昨天下午
陳毛毛我去看中醫了
瑜真寶貝我去看了唷!!!哈

中醫師真的好厲害~
把個脈....我的底都被你給摸清了
原本是要來看我的老人膝蓋
就順便把我那不乖的月經一起看一看!!
也就是我已經下定決心要用中醫來好好治一治了

後來推拿~~~才發現我膝蓋會酸會軟
是因為韌帶受傷了!!!
一開始推拿大姊問我有沒有受傷過~我說沒有!!!
她說怎麼可能~~一定是有受傷膝蓋才會不舒服啊!!!
按到韌帶時~~我就喊痛!!!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韌帶惹的禍....
大姊就說我那是以前運動所造成的!!!
後來按穴道的時候,每一個都超痛的
大姊又說~~你身體很虛喔!!!

真是的.......中醫診所的每一個人一定要這樣摸一摸按一按
就可以把人家的底給看光光了!!!!

anyway~~~我已經開始慢慢學習跟中醫作朋友了!!就跟牙醫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