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挫折....真的是人生的一部份嗎?
跌倒....又真的是成長必須要走的路嗎?


嗯......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2008.04.11的成功在三商~
是我第一次想淚灑勞工育樂中心~
不是講師演講的內容有多生動多感動
而是講師本人感動了我....

蕭雅之處經理
用堅持與生命力去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曾發生意外導致下半身癱瘓....
之後又罹患甲狀腺癌症~
一生中領了兩張重大傷病卡!
但站在台上的她
用幽默和諧的方式訴說著她的故事~~
我覺得她很勇敢!!!
全程都站著演講~
離場時,有人攙扶著她~
看著她一跛一跛慢慢的走向後台
我的鼻酸了眼框也濕了!!!

散場時,看見大嫂哭到不行....
大嫂果然是性情中的性情中人!!!
我也好想大哭一下~可惜我沒帶衛生紙!!!

放棄。很容易
堅持。需要勇氣和信心



很喜歡的mv。很有意義

{###_antonieta/62/1739074082.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