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愛.....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愛”

兩人相愛是否遇到什麼問題都要克服它?極力爭取在一起的日子?

一起攜手渡過任何大大小小的關卡!!

還是...

愛一個人就要懂的放手跟捨得?讓他or她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即使彼此還是深愛著對方!!



以前...我會覺得

有愛~~就可以克服種種的障礙...

只要兩人相愛~~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每個人在生命中的每個階段

對愛的註解都會有所不同!!!

現在的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會用我的方式愛你!!!

因為我就是我。



第一次知道違背自己的心意的感覺

比失戀還難受....

因為我違背的人,就是我自己。



陳毛毛,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偉大?我不想當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