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一開始不能適應!!

習慣~~反而愛上了!!


暑假的西班牙之旅....

自助旅行v.s學校團

爹爹別跟我開玩笑了!!

前者我可能一去就回不來了....

後者一去就是兩個月還真high...

開始慢慢地不害怕這兩個月之旅!!!

反正現在科技那麼發達~~我怕什麼!!o亨

套一句大寶貝說的話:男朋友又跑不掉~怕什麼!!



突然有個感慨....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坦誠相見!!!

你把對方當朋友交知心...對方卻未必會這樣對你

你讓他走進你的內心世界~~但他卻不讓你知道他在想什麼

對我而言~~~這太不公平了!!!

朋友有時就像情人就跟情人有時就像朋友一樣!!!

一但天枰失去了平衡....一切的重心都開始搖晃!!!



我的月經真的很愛坐火車ㄟ

煩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今天下午的火車~早上我就被痛醒了>"<

SHIT!!不要逼我坐飛機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