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強”是靠眼淚累積起來的!

今天傑智問起我好恐怖”的夢~告訴了他...
之後也告訴大大~~大大說:那夢是彩色的!!
我想也是~~打死我也不會再回到過去!!!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會想死!!!....really

心裡一直有聲音告訴自己,要好好珍惜他
因為一生中要遇到自己愛的人”也深愛著自己的機會真的很少,
如果失去了,我這一生中可能再也遇不到像他這樣的人了吧?!
要好好的珍惜,珍惜我們堅信不移的感情。
幸福是靠自己的努力爭取來的,
而幸福是要靠兩人的心來經營,
幸福”是雙方互動所產生的感覺,
和你在一起很幸福,我要讓這幸福一直延伸下去


《女友是交來疼的,老婆是娶來寵的》←說得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