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好像生病了.....

不是生理~而是心理!!!

我不知道我在哪裡??

我找不到我在哪裡??



以往...我喜歡講電話

因為我覺得它可以把兩個人的距離拉得很近!!!

如今...它只是個電話

讓我感覺到你我之間的距離!!!



以前...不論我們相隔有多遠

我都可以感覺得到你離我很近!!!!

現在...你就常在我身旁

我卻感覺你離我好遠好遠.....



我找不到你,也找不到我自己...



人是否在最難過、低落時

越會想起家、想起父母



現在,我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