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看漫畫也可以得到啟示吧??!!
這種事就是會發生在我陳毛毛的身上.....= ="
總懷疑我感情會那麼豐富和早熟跟漫畫脫不了關係

從國小就愛看漫畫的我~隔了好大一段日子沒看了
上禮拜六又踏上了這條路!!!!
有時覺得自己跟漫畫中的主角很像~
有時漫畫中的情境自己也曾遭遇過.....
但是自己卻不像主角那樣有勇氣直接的跟朋友說~因為怕真心話會傷了對方
唉...............感覺自己超俗仔~"~

愛一個人.....總會希望能為對方做些什麼!!
自己不例外~~大寶貝也不例外~~
大寶貝做了一件兩年前說打死她都不會做的事
可見....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可以改變鐵齒又固執的金牛座
恭喜妳完成妳人生中第一條圍巾唷^^很漂亮也很成功
不像我的第一條圍巾.......洞洞一大堆= ="而且現在不知跑去哪了?
我相信這不會是你生命中的第一條也是最後一條.....哈!!
你家honey收到一定會很開心~雖說他已經知道了
親手織出來的圍巾和外面買來的~就是不一樣!!!!!!
祝妳在今年的冬天裡~會有很溫暖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