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拔牙....非同小可!!

因為拔的不是別顆.....就是智齒~”~



打了三針麻醉吧~~~痛死你媽媽我!!

打完麻醉之後~~左半邊的臉、嘴唇、舌頭都失去知覺!!

牙醫師就開始在我嘴裡動工了.......

拔了超久超久超久.....看樣子智齒不怎麼好拔= =

拔牙的過程因麻醉的關係~~完全沒知覺....有點無聊

只感覺醫生拔得好辛苦!!!

於是就在心中默默的喊:黃醫師~加油!黃醫師~加油!

又過了好一陣子~~~終於拔出來了!!也是顆連根拔起的完整牙齒

黃醫師幫我拔了兩次牙~都是連根拔起...愛死妳了!!溫柔女醫師

拔完看了鏡子......酷斃啦!!!洞超大的....無底洞嘛!!!

結果醫師怕我拔牙後的這幾天吃東西會卡東西~就好心的幫我把它"縫起來"

剛開始還以為是啥科技手術的縫合~~oh....結果我太天真了!!!

是用那種一針一線的把我的牙洞給縫起來呢!!!再次痛死你媽媽我= =

感覺線在我嘴唇上才發現那是真的針線縫起來的.....................

縫了一針~~~打了三支麻醉!!!下禮拜還要去拆線.....

神啊~~~~我希望拆線不用上麻藥也不會痛!!

唉......為了一口美麗又整齊的牙齒~~要付出的代價是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大!!!!

阿毛~加油you Can do it!!!



如果有人問我拔牙的時候最怕什麼??

我一定會說在拔牙中~~麻藥不夠強要不就是藥效退了= =因為還會要再挨一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