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古裝劇真的是倒吃甘蔗。整個紅翻了
在台灣好像也是重播了第三次還第四次才開始大紅
而我也中了各個小主的毒不淺就連知名的姊妹淘~陶晶瑩也是大粉絲
 

 
電視新聞紛紛拿出裡面的劇情討論
就連無聊的立委也拿裡面華妃說過賤人就是矯情的台詞大做文章說要消音....
台灣是沒有別的事情可以給立委關心了唷無聊

不過說真的,劇中的每位女演員都是精挑細選過的,各個都美得很有味道
自從國中時期瓊瑤的環珠格格扣人心弦外....之後我就沒有再迷過古裝劇了!!
甄嬛傳紅遍之前,大家所討論的都是步步驚心....
還記得大大說他姊整個迷到還買書跟光碟回家收藏
但還是沒吸引到我...
我想步步驚心的一大賣點是裡面的阿哥都很可口吧~就像是吳奇隆飾演的四爺
後來是頭家在電視上轉到,我們就從後面幾集看到完結...
感覺不錯看之後這一兩個月就踏上了這條後宮不歸路了


這部古裝劇有別於以往的瓊瑤式你愛我我愛你的愛情故事。(以前好愛看...)
裡面各個嬪妃雖都希望得到皇上的聖寵...但每個人所用的方法都不同。心機也不盡相同
剛開始看覺得誰誰誰好壞,誰誰誰又好過份,而誰誰誰好可憐被欺負....
但看到後面不得不說這是一部很寫實又現實的一個故事,真的要給編劇一百個讚
如果你不懂得保護自己,就等著別人任意傷害你
如果想要保護你所想要保護的,就必須讓自己變的更勇敢更堅強甚至無情

或許是已經該始慢慢長大...朝著輕熟女的階段前進
以前很愛看瓊瑤姊姊那種山無稜  天地合  才敢與君絕的愛情故事,現在反而沒吸引力了
以前很不喜歡看這種社會現實面、寫實殘酷面的故事,覺得這世界好黑暗...
相反的,開始慢慢可以接受了(例:犀利人妻、甄嬛傳...)

 

不是不相信童話故事裡的幸福快樂
而是要讓自己學著去面對這世界的黑暗面,才能知道如何保護自己所想保護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