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 快樂慢動作重播 每天默契更多
我愛你 難得你也選擇我 同樣愛那麼多

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很棒~像朋友也像戀人
我總是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矯揉不造作~~就是可以這樣在你面前輕鬆的呈現最真的自己=)
而你也是一樣~~這樣的我們~很棒~我很喜歡


或許自己的行動力嚇壞了姊妹們...
覺得我太瘋狂~~瘋狂....好像是有那麼一點!!!!
不過我的頭腦還滿清醒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真的~
我不是那種會被愛沖昏頭的女人~~也不是那種對自己不負責任的人
要衝去屏東~都是抱著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的心態!!!
SO....不要太擔心毛兒會自不量力我是個懂得愛自己的人!!!



兩人的世界~~旁觀者往往看到的只是一半
而另外一個世界只有當事者看得到!!!
愛上那個人的心~~只有自己的最明瞭*
把機會給了他...因為他值得!!!
唉呀~~多說無益...時間會證明一切的*YES





↓這就是我〞陳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