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懷念花蓮...好想家!!!
對家的思念也已經快到了個極限>"<
我要回家~~~~~~~~~~~~~~~~~~~~~~~~~~~~~~~~~~~~~
禮拜一早上打工的時候
看著外面的天色陰陰的~空氣中還飄著毛毛細雨
像極了花蓮的天氣.....
頓時讓我整個對花蓮的思念又極速增加了許多!!!
我要回家!!!!!!!!!!!!!!!!!!!!!!!!!!!!!!!!!!!!!!!!!!!!!!!!!!!!!!!!!!!!!!!!!!!!!!!!!!!!!!!!!!!!!!!!!!!!!!
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
原本是預計這禮拜回家的~~誰知道遇到青梅竹馬要來高雄玩~~
總不能他們特地來這看我和我哥~~我還回家和他們挫開時間...這樣也說不過去!!
只好又延後一個禮拜了~~延到期中考前的那個週末!!!我忍...........................

今天有閒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相簿~還去逛了一下orangeheart的相簿
回味了以前的種種時光....感覺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四年級了!!!
大家以前那種無憂無慮的happy time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卻是忙碌且沒什麼交集的生活!!!
再過不久就要成年禮了~~~搞不好到時就是要真正來回顧文藻這三年是怎麼渡過的~和未來的路會是如何...
感覺未來離我好遙遠~~不想去多想....思考未來只會把我壓的喘不過氣....
先把當下過好再說*珍惜當下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