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啦啦~~~恐怖的十月登場了!!!
超驚搭>"<驚驚
十月第一個禮拜天就來個"龍王"
希望龍王老大你對南部影響不大!!阿門

詭異的九月過完了~super fast
9/1咻的一聲9/30~~好快*
馬上就邁入這忙死人不償命的十月
十月將會是個busy到死的月份~~
今天才10/1..............= ="
希望10月也能咻的一聲衝到10/31
這樣就可以馬上邁入要冬天的11月了!!
ya~happy*

以前所發生的種種不想再去計較..因為一切都不再有意義
現在你所做的事說的話我也不想多去理會...因為已經毫無關係
你和我說的和你做的沒有一件事是符合的~以前就這樣~現在也是一樣~以後也不會變!!
你是你~我是我....這就是你之前所想要的平行線~也是我現在所希望的!!

現在的過得很好~忙碌而充實的生活
有個人時時刻刻的把自己放在心上~和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滴
那種感覺很棒...就像兩顆心靠在一起的感覺(l)
很貼心也很窩心=)不再是那種熱臉貼冷屁~也不再是兩人世界一個人過了!!
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上這樣的一個人肯為自己付出~~我很珍惜也很高興*
我會好好過~也會過得很幸福^^因為我相信我自己也相信他(L)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