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只是沒有想過會那麼快!!
一切都是在無預警下的順其發生
或許是天意~~或許是註定!!!

想當初...也是毫無預警的喜歡上
而現在...感覺卻突然的憑空消失
找也找不回...是天意or是註定??

一切都過了~~我要向前看
走我要走的路~~實現我的夢想
我會好好過...
因為我從不後悔自己所做的決定
以前一樣~現在以後也是一樣!!!

和臻聯絡上了....很想哭!!
很想抱著臻大哭一場~~~
因為失去臻曾經是我心中最痛的痛!!!

我的18歲~~註定就是要不一樣(L)
陳毛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