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這個暑假實習的最後一天
心中的感覺還真是百感交集啊!!!!
沒想到...這兩個月就這樣過完了~
剛開始還想說會很難熬勒~沒想到....光陰似箭啊!!

話說....今晚有人在遠來飯店裡的大廳求婚!!
是那種一大攤朋友~~~
男主角就和他的朋友一起大喊:某某某~嫁給我好不好??
女主角那攤的好朋友就會說:聽不到~再說一次...
之類的求婚話語....
結果當然不用多說啦~~就是成功啦!!!
但是我總覺得...這樣女主角有種被逼的感覺~"~
如果當下還沒有結婚的意圖~~場面氣氛都炒的那麼HGIH
就算心中再有萬分的不想答應~也很難吧= =
我覺得...求婚這種事還是兩個人去吃個燭光晚餐
然後燈光美氣氛佳的情況下最好不過了!!
如果以後有人要給我用那種讓我覺得被逼的方式求婚
老娘我一定會很不給面子的拒絕~~哈哈哈!!


《大寶貝的問題》
十年後的某天~~在半睡半醒中
醒來看著身邊躺著的人~心中會有什麼感覺??
認真的想了想.....
那十年後的某天~我會讓那個人躺在我身旁
就代表我對他有一定的感情~~
SO....結論是我會給他一個微笑=)
再跟他說上一句: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