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中...心很平靜~~把該說的話都說完了!!
心情輕鬆了許多~~就像是卸下了壓在心中多年的石頭
鬆了一口氣~~那種感覺真的是好舒服:)
結束這段堅持已久的感情...一定會難過
但同時也解除了自己給自己的束縛*

在這段感情上...我一直都是認真的付出
沒有對不起你~~心也沒變過...
這段感情對我來說不是兒戲更不是遊戲
是一段我認真付出對待的感情...
如今我結束了它~~不後悔
因為我從沒對不起我自己的心=)
機會...它一直都在~你也曾經擁有過
只是現在它不再屬於你,也不能再是屬於你...
因為它一旦再屬於你...我失去的不再只是憶臻
而得到的將會是家人朋友對我的失望!!
所以我將這個機會給了當下懂得珍惜我的人...
對不起..不是不給你機會~而是它已經不再屬於你了!!
《當擁有已經是失去,就勇敢的放棄》
是當初我所鼓勵我自己的話~希望你也能有所體會=)

姊妹們....對不起~~
這一路上讓妳們擔心難過了:'(
這一路上走過的喜怒哀樂都有妳們的影子陪伴著我
真的很高興妳們一直陪在我身旁~沒有丟棄我....
現在的我不傻了~~我會好好的愛我自己^^

這次的台中行...
讓我清楚了一些事....
更讓我確定了一些事....
也讓我發現了一些事...
收穫良多的台中行~~不後悔^^

YA~~我愛我自己~~陳毛毛*
毛爹~我也愛你(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