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還是會難過....

還是覺得很不甘心



不經意的晃到你的網誌....

原以為自己會沒事..就看了你的網誌

看著看著~~心就難過了起來....

原以為自己調適的很好...結果太高估自己

一切都是自以為!!!



不甘心~~我好不甘心....

明明就是我提分手的~為什麼還是會那麼難過

為什麼對你已經沒了感覺.....但還是感到好不甘心

我真的好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

不甘心自己真心付出已久的一段感情...最後什麼都沒有

還是由自己來結束的....很可悲也很可笑!!!

我好不甘心.....



到底還要多久多久....我的心對你才不會有所起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