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間板橋巷仔內的美食-油庫口蚵仔麵線
之前就有久聞它的大名了昨天終於吃到了


機車從文化路一段的某條巷子右轉進去後沒多久
就可以看見前方不遠處有許多汽機車停再路邊...
也有許多人潮在門口。果然人潮等於錢潮啊!!



在門口排隊的民眾都是要外帶的,
內用的直接進去到櫃台點餐完拿著號碼牌就可以找位置坐

還好店內的阿姨很多,動作也很快,以至於不會讓客人等太久
按照老規矩,頭家點餐頭家娘找位置,合作無間!!
很快的我們找到位子,沒多久我們的餐點也上來了~一碗綜合口味+兩條香腸



店內有提著菜籃的小弟或阿姨幫忙送香腸,籃子內的大蒜可以跟他多要幾顆
看到他們提著小籃子送香腸感覺還挺妙的,很古錐!!
上菜跟找錢的速度都很快,想必是生意好所訓練出來的本領。
而這間油庫口應該是生意好到不得了,因為他們還會給你統一發票...

蚵仔麵線的蚵仔很新鮮,料也給的很大方
阿毛我本來不是很愛吃也不排斥...但是吃了這一碗蚵仔麵線讓我有點又驚又喜
淡淡鹹味的口感吃起來很清爽,會讓我想要緊接著再吃一口
再來就是這看似平淡卻擁有大多饕客所喜愛的香腸了
我對面的老饕教我來油庫口的吃法就是:一口麵線一口香腸
吃沒多久連坐我旁邊的大叔也說了一樣的話...果然老饕都是同道中人啊!!

這間好吃的蚵仔麵線有中了我的心
頭家~下次我們經過這裡再來一碗吧
 

油庫口 蚵仔麵線
http://www.ukuko.com.tw/ 
電話:02-2257-6445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