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山藝文園區
這裡是我在台北很喜歡的一個小角落之一
今天下午來看一個糖果展。之前在展覽開始前在ibon看見預售票就買了


假日的華山藝文園區內常可以看見小朋友在一起玩耍


看甜滋滋的展覽囉~當初我也不知為何會買這個票。可能是童心催使我吧
 一整個感覺就是給小朋友看得展覽



館內有許多作品都是用糖果所製作而成的。像這台可愛的偉士牌噗噗

讓我又驚又喜的是這幅畫。我很喜歡的畫家夏卡爾的畫作~The Birthday 生日

《愛就是全部,它是一切的開端》這幅夏卡爾的生日,

表達出與未婚妻久沒見面,自己騰空飛去親吻女友

這幅畫全部都是用彩色糖果所拼出來的,好厲害。

 


再來一張就是畫家孟克的吶喊--許多人都熟悉的一幅畫作。也是用糖果所組成的
就讓頭家跟他一起吶喊吧!!



館內也有許多互動區,可以給民眾自由拍照



逛完後有些許失落感....或許是因為這些很美很棒的作品
只能觀看但卻不能吃有些殘念如果都可以給我們品嚐一些就更完美了。

最後來一張熱騰騰的名信片做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