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頭家之前被朋友取了酒仙的綽號
當初會被他煞到也有一點是因為他那幽幽的眾人皆醉我獨醒的魅力
那種沉穩又清醒的氣質讓我好難抵抗有别於平常瘋癲的他


從酒仙這二字就可得知...很少有喝醉亦或是喝茫的時候
認識兩年多到現在~印象中好像只有兩次有喝茫的感覺!!
一次是去年三月頭家同事結婚時,另一次就在昨夜從sky家回來時
怎麼分辨頭家茫了??? 喝茫的頭家很可愛,比平常還要可愛...
會大喇喇的在捷運車廂吻我(真的醉了...)還有說情話變得很直接
例如:想要把我娶回家...真的很愛我...etc.一些平常幾乎聽不到的話

昨晚半夜從sky家回來的頭家,應該是也有一些醉意了
因為我昨晚我又聽見了那久違的可愛的情話
只是這次不同於以往讓我印象深刻的情話是:老婆
睡前很深情的這樣喊了我一聲...第一次聽到這個稱呼
心想:我家寶貝真的喝醉了不過心裡還是偷偷暗爽了一下
(唉...女人啊!)


雖然說喝酒傷身,但久久可以聽到甜到心坎裡的情話,久久醉一次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