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去年可以吃到的Mr.Onion 今天終於吃到了
沒有預約的話只能在門口癡癡的排隊叫號等候...

店內的氣氛很好,燈光昏暗有點不好拍食物
位子也有點合身,無法動作太大!



點餐方式和西堤一樣,分別有前菜、沙拉、湯、主食、甜點、飲料
主食類還滿多選擇,有排餐、意大利麵、焗烤、燉飯...等!
除了水果沙拉還好之外,其他的我通通都好喜歡好好吃好滿足


 
聽說洋蔥的招牌是豬腳,這次我點了海陸大餐來享用
下一次我再來吃他的豬腳。另外他們的墨魚海鮮麵真的是讓我太開心了!很想再來一盤

一進餐廳點餐前,就看上他們的水杯。比一般餐廳來得大杯
簡單的紋路杯面印上洋蔥先生的LOGO,深深的吸引我!結帳時還有加價購的優惠~
當然二話不說就帶一個回家囉吃到洋蔥好開心。謝謝頭家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