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回花蓮過母親節
就覺得接下來的時間是用飛的.....
快到讓我來不及讓它留下回憶!!

今年的母親節很特別也很平凡
一樣有蛋糕一樣一起吃飯
特別不同的是今年的蛋糕很特別
是這全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蛋糕
媽媽一直要拿蛋糕拜觀士音菩薩....
全家一直說不好吧~不用啦!!
但因為媽媽的堅持讓蛋糕提早曝了光~
就說不要吧!!!觀士音菩薩也不想你拿來拜祂~哈哈!!
蛋糕不只可愛~內餡的提拉米蘇和布丁也超優!!一級棒

這次回去也托大大的福
讓我和老爸去觀光了忠僕號~
與鐵達尼差不多年紀的忠僕號!!
老爸一定不知道我們去的是末代的忠僕號

而我也是在回花蓮整理頭毛時
接到傑智打來和我說他要去當兵的電話...
感覺從那之後~時間就都開始用飛的了!!





之後的某一天晚上,也因為臨時起議
我們做了瘋狂的事!!!只為了不讓年輕留白~也想證明自己還年輕
半夜出發去墾丁~為了看日出
說走就走....回家整理行囊像逃難似的!!
半夜兩點出發前往國境之南尋找難得的感動...

每年都會來墾丁~每次都會說要看墾丁的星星和日出
但是每次都是雲多到看不見星星~和太陽曬屁股起床
這次終於看到這難得的感動很開心



看完日出就去茂伯家隔壁吃早餐~~六點多就吃早餐超健康的!!
吃完就前進佳樂水抓螃蟹和可愛的鹹水魚
玩完佳樂水就到了帆船石玩我們的水上活動!!
那天的天空很藍~太陽很耀眼~海水也比以往的清澈
讓我看見了不一樣的墾丁!!
說真的~這次的墾丁..........很美很美


今年的五月很開心也很特別~
2009年的五月~~我看見了墾丁不一樣的美
2009年的五月~~寶貝終於要入伍去當兵了
2009年的五月~~陳毛毛要22歲去站崗了
2009年的五月 I LOVE U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