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天
睡醒後就帶著狗兒子去狗狗笑了自助洗香香
曉藍還幫我帶午餐來給我吃
RICO的毛變長了~
所以我決定自己來幫牠剃毛
反正~再怎麼醜還不就都是我兒子
傑智非常不相信我的技術!!
一直想說服我花大錢去給人家美容
哼~門兒都沒有!!狗兒子在我手上......
當然是任憑我處置

一到狗狗笑了門口
有一隻非常之眼熟的拉拉來迎接
起先以為是店長的狗狗!!
畢竟也有好一陣子沒去了~也沒什麼記憶
後來才發現牠竟然是大大家的狗女兒~MAMITA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嘛!!高雄就是這麼大!!
隨便騎車晃晃都可以巧遇歡歡~
停紅綠燈還能被待轉技巧超差的大大撞到~
就連帶狗兒子去洗澡也能遇到MAMITA

洗完澡就把RICO關在裡面自動烘乾
我最愛的就是這點!!不用自己幫牠吹烘個老半天~GOOD
趁這空檔就和曉藍兒一起去逛九乘九&寶雅
她還帶我去買了非常特別的”爆米花”
特別在哪?特別在它是手炒的爆米花!不是機器爆的喔!
要排隊的爆米花~賣相又非常好~
小包90元!!下個月上台北要買一包去給傑智吃
怎麼會那麼好吃啊好吃到我都鬼吼鬼叫了!
沒吃過的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喔!!
(MOGOO磨菇~就在自由寶雅的對面!)


由於逛了九乘九&寶雅....
RICO在烘乾機裡應該已經變肉乾了吧XD
好家在阿姨很好心把RICO抱出來給牠吹電風扇還給牠補充水分
讓牠免於被烘成香肉乾
之後就是耗大的工程~要親自幫牠把毛衣給脫下
第一次使用電剪........剛開始還很"閉俗秀氣"的嚕來嚕去
到最後知道怎麼玩時就嚕得越來越順了!!
只不過嚕到後面感覺整個臉整個身體都是毛= =
下次去嚕毛要帶口罩!!!
最後終於把RICO的毛衣給脫掉了~還不賴嘛!!!
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兒子還是一樣帥帥
下次傑智回來要讓他親自看看我的技術有多優!!



晚上還接到一個很驚喜的電話!!
傑智的外婆在三地門打電話到我的手機
說要找SABUDI(傑智的山地名)的女孩子
這是我和傑智在一起~第一次接到撫撫的電話!!
撫撫一直說很想我~叫我這禮拜六要上山去看她
說有運動會有跳舞~叫我一定要上山去~帶弟弟和妹妹一起去
雖然聽不太懂一些撫撫說的話~但還懂她說的意思!!
這禮拜六山上有豐年祭~撫撫希望我能住在山上陪她

RICO~你這週末可以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