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17歲*bye bye
很難熬的一年.....我還是把它熬過來了!!!
我要向我的17歲say gd bye*
我討厭死我的17歲.......一點都不快樂
我會感激我的17歲.......讓我成長許多
是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不後悔
微笑說再見~~~是我一直想做到的*


不是不愛你.....只是放手了
放了你也放了我自己......
有太多的夢想想去實現~~~
現在是該努力的時候了:)
告訴自己一定會成功!!
不後悔繼續和你在一起....
因為這一年讓我對你所犯的錯釋懷
而我當初也不想帶著恨就這樣離開你
不害怕結束後就沒結果
如果我們終究注定是一對....
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再相遇相愛
那時的我們會更加的珍惜彼此:)
如果不是的話....
在我們的未來裡~也會遇到更好的人*對吧?!
所以我不後悔也不害怕!!
很高興曾經這樣子深愛過一個人
謝謝你:”)


充滿希望的18歲*我來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