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是每個月我都記得非常清楚的14號
兩年多來每個月的14號~~沒有一個忘記的...
唯獨昨天.....我忘記了!!真的忘了~怎麼會??
睡前你和我今天是14號~~這才突然雄雄的想起...
如果你沒說的話~~我可能就這樣一覺睡到小璦的生日了吧?!
也沒有想到你會記得~~~~呵*(會心一笑)
以前每個月的14號都是我你耳邊一直說:今天是14號耶!!
你還記得~~~我真的很高興:)
或許以前每個14號你都記得~~~只是你沒說罷了!也或許是被我搶先了一步..嘿嘿:")

現在的你對我來說.....
是那麼的不成熟...是那樣的孩子氣...是那樣的不爭氣
是那樣的不穩重...是那樣的愛惹我生氣...讓我難過
但在心中某個小角落...還是不斷的大聲吶喊...
我知道以後的你不會辜負我們對你的期望!!
所以我不會後悔我做得決定~~我相信你~~也相信自己!!
當然....也相信我們的未來:)
無論結果是什麼~~那對我們來說都會是最好的!!

人的一生幸or不幸...完全在於自己的一念之間!
不管發生什麼事....日子還是得一天天的過~~時間還是會一秒秒的走
反正每天都要過日子~~~~所以我決定讓它快樂的過
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所以不強求
很清楚自己的目標在哪裡~~所以向前走
會害怕一件事~不是沒有理由!!
而積極過後...我選擇消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