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了....親愛的~~
到了你當初和我所約定的時間....
我會害怕日子一天天的接近嗎??
親愛的....我不害怕
你知道為什麼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中已默默的做了決定......
照你當初和我說你所想要的去做!!
我不會難過也不會後悔....
因為我知道那對我們來說都會是好的~

要18”歲了*
乖乖的吃以前死都不吃的藥
乖乖的去看以前討厭死的牙醫
乖乖的規劃18歲後的自己
乖乖的默默轉大人!!
一切都乖乖的~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叛逆期?
我娘有個乖乖的女兒~應該感到很辛慰吧:D

而18歲將要到來....
也就表示著我的17歲將要結束!!!
17歲的這一年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
背叛....失戀....復合.....失去好友....etc.
17歲對我來說是個很難熬的一年~~
讓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
或許是因為有這樣的17歲~~
讓我的18歲更加的有意義!!!!
我會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就像當初一樣!!!
相信自己一定會做得到~~
陳毛毛~~~~~~~~~~~ 給自己滿滿的信心去迎接美好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