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家.....和劉大哥聊了兩個小時!!!
只能說緣份是個奇妙的東西~

劉大哥和金蘭阿姨....就像是我們在壽險業的爸爸和媽媽
也像在指引我們教導我們的菩薩
讓我們知道我們的工作真的很重要!!

劉大哥是熱愛保險的人~他對保險的熱情和態度
讓我覺得我們做業務員的都還不及他
我要向他看齊

我知道我們的行業很艱苦
就像天心說的:沒有人在乎你飛得累不累。只在乎你飛得高不高
要克服種種的壓力和問題~只能靠自己調適

我知道我們的行業不被許多人看好
也許有人覺得保險業務員只是在賺人家的佣金!!
業務員努力地向身邊的人推銷保險是為了什麼??
生活費...................這是一定要的!!!
業績考核...............這也不是沒有的!!!
以上這兩點我想不只壽險業才有
其它的工作環境也都會遇到~不一定非要壽險業不可

那陳毛毛妳為什麼選擇壽險業.....
在壽險業就真的有那麼好賺嗎??
在被許多人排斥~拒絕甚至不給予理會的種種挫折
為什麼還要堅持不放棄.....咬緊牙根在過日子
那麼辛苦為的是什麼??

我想每個業務員或者是說每一個人
都會希望自己身邊所親愛的家人或是朋友都能夠健康平安
但當所謂的意外和風險來臨時...不是你說不要就能推掉的
而那時我們能給我們所親愛的家人和朋友些什麼?
安慰、水果籃、慰問金、還是能幫助他照顧他和他的家人一輩子
如果是你~希望能給他們什麼?
如果是我~希望我能通通都給他們
如果是你~希望得到什麼??
如果是我~~我希望我通通都能擁有


我相信這就是『保險的意義與功能』
可以讓你對身邊所愛的人~信守承諾和愛的延續
嫁給我~讓我照顧妳一輩子!
這可是不能隨便說說的~既然說得出口就要做得到!!

我喜歡我的職業~我熱愛我的工作
也感恩老天爺派了許多菩薩和天使在我們身旁鼓勵我們
讓傑智和我更加堅信~~再辛苦都值得
陳毛毛~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