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喜歡過年,是因為可以穿新衣領紅包!
長大後喜歡過年,是因為可以跟家人團聚圍爐!
離家的小孩坐上蠶寶寶專車要回家了~~~~


今年比去年早一點點到家。可以趁老哥收假前全家一起吃晚餐
吃完晚餐就開始了我們的方城之戰 開戰前就發紅包~今天有特別加碼刮刮樂唷
老爸老媽刮得很認真。很平手的各得擠罷摳。老哥不錯得到參罷摳。
 


 我今年可是有備而來穿戰袍回家備戰~紅的發紫
第一把就開胡~胡老媽哈哈哈。第二把胡老哥.....就說我穿戰袍了~傻傻的他們。
中間還有自摸一整個氣勢旺旺呀~~最後戰績老爸第一名。我居第二耶~哈哈哈~我今年要走運了!


打完一圈。還去電影院看DAVID LOMEN的午夜場
整部片的國台語笑點不斷。應該再也沒有國片可以超越這部片的國罵次數了吧~
啊~~~~~~~~~~冰的啦


看完電影回家睡覺....宅宅還在玩電腦跟盟友打怪~吵得我睡到一半罵人還好他初二收假。哈~
好開心的年初一。可以全家人在一起不論做什麼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