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了是吧??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好啦我承認今天是開工的第二天
我還在準備收心ㄟ害

昨天的收心操都做的差不多了
結果一再一再的被打壞計劃.....
心收的差不多了~不那麼想家了!!
結果不小心把小心肝給搞壞這樣= =
不過我還是一樣很愛破壞我收心計劃的壞人
哈~~犯賤!!!但就是愛妳們

爆一天肝.........要用三天好好補!!!
"沒合"

喜歡老朋友的味........就是愛!!!
熟透的feel~我愛
偶爾的update~我愛
(沒有鄒巴巴插花會更愛妳說是不?!哈~不過還是要乖乖工作要不沒飯吃)

慢慢有開始找回使命感的feel
我喜歡這種使命感!!

還有那些躲很久都不出現的人
是該好好出來現身聚聚了OK.....
對~沒錯!我就是在說你~~~~~~~~~~
哈~~快點來對號入座!!!



愛你們........................re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