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我家男人要去當兵囉!!!
當然不會是我爸~~
也不是傑智~
是我老哥!!!!
唷呼~~~我哥要去當兵囉!!!他要當兵我嗨個什麼勁

相信當兵對你來說會是人生一個很好的轉捩點~
全家人都希望你簽志願役...因為你實在是太適合了!!!
整個很輕鬆的志願役,要好好把握機會啊!!
我也希望你當完兵後會變得更加成熟穩重~
可以成熟到讓人家覺得你就是哥哥!!而不再是弟弟...= =
dear臭老哥,快邁向你人生的另一個旅途吧

今天吃晚飯大寶貝打來...
以為妳是藍的很開心的跟妳歡呼~結果你是綠的!!!
哈哈哈~~尷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