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全程都是自己開~
開到家屁股都爛了........
爸爸好偉大!!!!!被載真的是種幸福~要珍惜

家,真的是我的避風港!!
明明很疲憊~但是一回到家我卻不想睡
很羨慕可以常常看見父母或是陪在他們身邊的人~
或許有的人覺得這有什麼好??
但是對我一個想看父母確要花上大把鈔票和時間的人來說~
真的很好!!!!!所以要珍惜~

高峰倒數八天.....堅持到最後一秒!!!!
無論結果如何~至少我們盡力了!!!
謝謝身旁一些關心我的朋友~~
你們的關心讓我的心暖暖的=)
不要擔心我唷~~因為我是無敵樂觀打不倒的陳毛毛
自我調適系統超優搭!!!!哈~我愛你們!!!!

月經啊月經~~可以停一下嗎??
你這樣一直來~你不累我都累了= ="
物價一直漲~~衛生棉超貴的餒!!求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