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真是適合寫網誌啊!!!!



七早八早的系朝應該會成為我這學期最早起床的一次吧?!

系朝系朝真偉大!!!!!!

接著就是上沒什麼重點的哲概......哲概老師真的越來越不討我的喜= ="

不過今天看的《命運好好玩》很有重點~~

前面看著看著只是搞笑~~~但是後面的親情戲.....讓許多人都哭濕了眼!!

I love you, son!!!!原來這句話的威力有那麼大.......

只要一直repeat就可以賺人熱淚.....我哭得好慘!!想到失去親人的那種痛.....真的很痛!!

孝順”真的真的很重要!!!

我想這部片真得很適合給那些目前只重事業的人看........

雖說你們重事業也是為了想要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但是卻往往失去和錯過了些什麼!!!!

到最後為了家人賺再多的錢~~~~~家人也不再身邊了!!!

當初的努力到最後也會變得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唉~~~人生啊!!!如果是我......

我希望以後我的家庭會有很多的時間能夠相處在一起

那對我來說就已勝過一切的榮華富貴!!!!

我是個極愛家的女人



接下來的"英閱"課過得很快....可能轉換心情去上課就會過得比較快吧??!!

在下課的時候看完了CC借我的《晴天娃娃》

裡面那純純的愛~~暗戀的滋味~~人家我也曾經有過呢!!哈哈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這經典的台詞也曾是我的愛歌之一!!我能體會那種FEEL~哈!!

最後的結局~~男主角在畢業典禮當天向女主角求婚(大大想要的劇情)

讓我傻的是...還沒在一起,只是互相喜歡曖昧就可以求婚了?!真是酷斃了!!!

看完我都想嫁了CC娶我娶我!!!書是妳借我的~~要對我負責!!!!



故事中....男主角的名是方克磊~女主角叫X歆荷.....

女主角後來懷孕~~他們說生女的的話要叫"方戀荷"乍聽之下還滿美的名....

男主角說~~這樣以後他們的小孩才會知道爸爸有多愛媽媽

頓時讓我想到.....那我跟傑智的寶寶可以叫"鄒戀毛"嗎?????????哈哈!!!

這樣我們的寶寶就會知道把拔是有多愛馬麻了!!



下午就是久違的跳高初賽......115cm

YAYAYA~~~我跳過了!!哈哈哈~~證明了我寶刀未老很爽

看索索也在場邊~~心想沒跳過一定會被糗.....

很不幸的~~我跳過了!!讓他當下不知所措~哇哈哈!!!

老朋友啊~~~老朋友!!!好久不見還是很多話好聊....果然是當老朋友的料!!!



今天一整天心情還不錯~~~95分!!!!

鄒大帥再不回來~~我應該又會餓到發飆吧= =

金牛座是很禁不起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