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感冒非同小可.........

發高燒~~鼻涕流不停!!!半夜可以起來三四次>"<

最後一次爬起來是八點四十多分~~難過的喝著熱開水

心想~八點半診所就開了.......我要不要自己先去看醫生不要吵醒寶貝!!

但還是很難過就又回去躺了~~

躺到了十點難過得搖醒傑智叫他帶我去看醫生~~說我要打針!!



四肢很無力的上了車~被載到診所!!

整個癱在椅子上~掛號全都由寶貝幫我用~

給醫生看完診~我要求要打針~她答應了!!

我覺得我看得這家是好醫生~~~我之前感冒不嚴重就不給我打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久沒打針還是這針的威力真的很強....

超級痛痛痛痛痛痛痛~~~護士也說這針很痛~"~

打完針就要領藥單去隔壁藥局領藥~~全程都是寶貝攙扶著我....因為我完全沒力= ="

等帶領藥的同時~我整個癱在椅子上......不知不覺就一直冒冷汗

頭暈到想吐~就爬起來蹲在垃圾桶前面!!

寶貝領完藥拉我起來~~說去外面吐好了!!

還沒踏出門口~就很暈的靠著門.........之後下一秒就沒知覺了!!!

等到有知覺時~發現自己已經是躺在地上的了~~

因為手臂剛打完針很痛~剛暈倒時傑智抓著我的手臂搖我.....我就被痛醒了!!

醒來第一句話就是喊說:我好痛唷...........

聽得到聲音~~~但卻沒有力睜開眼睛.........心裡很害怕也很慌!!

很怕自己就這樣醒不過來>"<我還有很多夢想跟願望要實現耶!!!

在床上躺了一會~慢慢得張開眼睛.........看到是傑智一臉的緊張和擔心

寶貝..............對不起!!!嚇到你...讓你擔心了~~

還好我不是自己一個人來看醫生~~要不然暈倒就都沒人發現了!!



CC等我滿二十大壽~~~我們趕快去做健康檢查.....

我不想當大虛鬼~~讓愛我的人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