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Salamanca

上學有很好的view

有很好心又熱情的老闆(紀念品我通通都要去那買)

在這認識一群可愛的學妹

上課有好老師跟同學

宿舍還有24hr的網咖~我愛死了!!!

我愛Salamanca的純樸y簡單



最近這幾天冷得不像話~

每天平均溫度只有十度左右....大概就是台北的冬天+寒流來襲吧!!

Rosana跟我說她去年來只下了兩次毛毛雨

這次我來就不知道碰上幾次下大雨了~該說我lucky嗎??

聽說西班牙溫度會突然轉變的那麼大~

好像跟西班牙西北部的森林大火有很大的關係!!!

很多人都沒帶冬天的衣服來~像我就是= =

大寶貝如果妳來到這應該會冷到想自殺吧?!

不過好家在的是我來這沒感冒~~很棒很棒



剛剛還在房間教索索怎麼打麻將

來西班牙學麻將還挺酷的!!!!

話說我前天考西文,寫完考卷小睡時....

我竟然夢到澎恰恰¿Qué pasa?

是因為太想台灣所以才會夢到這麼鄉土的東西嗎?!

有點詭異也有點好笑!!!



來到西班牙,認識了一些人

從沒想過會在西班牙認識曾走在學校會擦身而過的陌生人

索索(Celso):每天會一起拉勒打屁,一起計劃旅行的partner。是個不把我當女人的男人!!!

子幼(小執秘):可愛的室友,常常兩個人會暢談到三更半夜,然後隔天會不想起床去上學!!!

妤兒(大知音):咪咪將的學妹,也是愛好力宏的性情中人。以後跟我一樣想當ama de casa

martina(開心果):憨憨的,講的每一句話都會讓人覺得很可愛而捧腹大笑。不能沒有她!!!

Hippo(麻將始祖):迷你麻將的主人,雖然平常看起來大勒勒的!!但其實是個很細心的人=)

Naomi(小辣妞):長的很可愛,個性卻很直率!!!直來直往的很帥氣!!!

我喜歡他們,很單純!!沒有心機~跟他們在一起很舒服!!!

我不喜歡那種會一直八掛,說別人壞話的人,很恐怖!!!

有些人只適合淡淡之交~深交之後就會發現他們其實沒那麼好!!!

所以還是淡淡的比較好!!!



現在這樣,很好

我過得比上個月快樂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