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叫做"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真的!!!

2006/8/11~13我去了嚮往已久的安達魯西亞~

有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和很美的白色村莊

一切的行程規劃,從上網找飯店、訂車票、問路搭公車的種種

都是很珍貴的回憶!!!



雖說我們的自助旅行跟學校辦得旅遊團等級有差

學校住的是四星級的飯店,我們住的是終結者旅館。

學校有去看佛朗明哥表演,我們在城堡上自導自演。

學校吃的高級的自助餐,我們是大家錢湊一湊吃小餐館。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們的旅遊棒得不得了,很有旅行的意義。

很有自助旅行的feel

原是兩天一夜的行程,因不捨放棄白色村莊,

臨時改車票,大家一起坐在巴士中繼站的大廳

瘋狂問informacion車票跟價錢,

大家出門帶的錢也是兩天一夜的份,

臨時改成三天兩夜,大家都很乖的省吃儉用。

我們開了不少的臨時會議,

因為變化真的太多了,好刺激!!不過我愛



這是我來西班牙最愉快的旅行,

有好多好多很珍貴的回憶!!!

我愛安達魯西亞,我愛一起去旅行的同伴!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