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就是挑禮服的日子
好家在我有咪咪和珊珊陪著我一同挑選
要不然選禮服新郎好像不太可靠
試穿了幾件之後回頭問準新郎第一件的樣式如何
都可以說錯~~我想每件在他們一般男生眼中應該都長得差不多吧!!

穿禮服還是白紗最有感覺~
記得去年拍全家福的時候,特地挑了一件有金黃香檳色的晚禮服
就是不想太快穿白紗,想把白紗留到要嫁人時再穿~
那時聽化妝師說,可以的話還沒結婚通常都不會建議穿白紗
或許是想把這份美留給人生最重要的日子

今天試穿了好幾件,還好有姐妹們在旁給意見....還幫我拍照
妳們陪著我一起挑禮服真的好開心!!邊挑邊玩邊搞笑~還挺好玩的~

以後姐妹們要是要結婚挑禮服,記得也帶著我一起啊!!哈哈哈


穿上白紗有種慢慢要變新娘子的感覺,
不知阿爸看到這照片會不會偷偷擦去他不小心滴下的淚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