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強迫症~
有時當下想到什麼就會想要立馬去執行~
沒有的話我會非常不舒服之渾身不痛快!!!
而且~越不能解決的我會越想解決....
金牛的固執和執著不容小覷啊!!!嘖嘖嘖~

昨天在圖書館想著颱風快來了~把家裡的wii手把拿去修好了(跟颱風有什麼關係)
然後就立馬google了哪裡有電玩維修~騎去看不是沒開就是不見了=..=
於是只好作罷~但在今天,心中還是耿耿於懷....逼得我要去買零件回家把它給拆了~
Y字起子還不是普通的五金行買的到,還要到電子材料行買....

Anyway....今天下班就特地去買了Y字起子和砂紙回家準備把它們給解體
反正本來就壞了...就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來面對它!!!
為什麼把手會壞掉呢~不知道是家裡哪位天才玩完電池沒有給我拔起來...
造成電池漏液導致接觸不良


拆開手把~按鈕零件飛得到處都是....
其實我也沒做什麼~就把它跟拆了,把電池接觸漏液的部份用砂紙磨一磨
然後再慢慢組回去...組回去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剛拆開的那剎那心想:啊~死啊!!拆得了裝不回去就好笑了XD

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
一次就成功讓我的把手復活了~~~喔耶(灑花)
一整個好開心好有成就感!!!就說不要挑戰金牛座的固執吧~~~哈哈哈哈


另一隻病情較嚴重的把手就交給頭家來負責修復它了。
主要的把手復原就可以啟動我長眠的Wii和 Wii fit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