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叭噗........我好想你
今天是母親節也是帶你回家滿兩個月的日子....
但我卻不能帶你回家:'(
遇上了位"奉公守法"的剪票伯伯...死都不讓我帶你上車!!!
我好難過
要與傑智分離已經很不捨了....又不能帶你一起回家....
雪上加霜....淚灑月台!!!
想到接下來的五天....你都要待在那小小的寵物籃裡
心中就有萬分的不捨:'(
想到接下來的五天....你都無法自由自在的奔跑
就替你感到難過....
籠子裡不見你的身影...........我好想你
原來我對你的愛....早已遠超出我的想像!!!!




女人,是個奇怪的東西...

她可以因一件小事,滿足得像小孩

也可以因一件小事,讓你難以捉摸

女人,是個情緒化的動物。

現在狀態: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