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五月快結束了,

五月要以八仙水上游做個HAPPY ENDING



今天是馬桶打工的最後一天,

跟大家才開始熟不久就要走了.....有點可惜!!!

店長說幫我保留職位.....等我回國後回去!!!

他們都說我很厲害....一教很快就會哎呀~真害羞*

我回國後會好好考慮滴



下班後,帶小白去洗香香!!

這次終於讓我給洗到了吧~~~~~

去了三四次都太多車不給洗......這次終於洗到了

騎著洗完澡的小白,心情都跟著好起來!!!



現在在網咖,屈臣氏對面的網咖!!真高級~~我愛!!!

好久沒來網咖了,網咖進步的速度比高鐵還快......

一個人的沙發,獨自的隔間!!!!嗯~~~棒呆了!!!!

還有兩個人的沙發....等傑智回來找他一起來

新家的網路由於大樓的T1專線在六月中要改光纖.....

管理員大哥建議等六月之後再裝會比較好~~

所以我六月的網路就泡湯了!!!

也好.....這樣我才會乖乖的整理東西



哈~~~這就是家裡沒網路的可憐兒...........

一來網咖就寫了三篇網誌!!!!!!!!!!!!哈哈哈哈哈



等等回家要跟叭噗大眼瞪小眼了................

說到叭噗..........................又有得好寫了!!!!!!

話說禮拜五的晚上......長大後的叭噗跟變帥的呼嚕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剛開始......看到呼嚕舔我家叭噗的鼻子~~整個都害羞起來!!!

但第二次放在一起時......呼嚕就一直要騎上我家叭噗......我的媽咪喂!!!驚驚......

最後只好強制分離......真是嚇死我的毛了!!!!!!!!

說到禮拜五的晚上~還真是寵物當家啊!!!!

看到CC打弟弟的畫面~~很好笑.....弟弟被打的聲音是咚咚咚的!!皮好厚XD

弟弟也喜歡叭噗......因為牠也狂舔叭噗!!!!!叭噗好popular....害得我都不敢親她了!!!



我看......再寫下去我的網誌就要爆了

再過兩天就可以看到傑智了~~~yeahhhhhhhhhhhh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