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快樂的墾丁行做ending
五月~~~~~就是我們的天下啦
墾丁~~墾丁~~愛死了水上摩托車!!!!
以後去墾丁~~我都要玩水上摩托車>w<

第一次去夜店~就遇上許多好人!!!
猛男~~像個哥哥照顧我們
看到他跳舞~~有股衝動想call咪將來尬舞....
旁邊桌的大叔阿姨讓我們喝了好多免費的可樂娜
滿足了嫚伶的酒慾
好心的阿姨還一直問我們會不會餓要不要吃東西
so sweet!!!pero......大叔是色鬼= ="
這對中年couple有點像是在偷情.....o合!!!!

情侶間是否要保有些秘密or坦誠相見
不知道~~~或許各有優缺吧!!!
不過我很喜歡現在的我們~對彼此什麼都能說
嫚伶她們說:我們很像老夫老妻...什麼都可以聊!!!
沒有秘密~~很透明很喜歡透明的我們


               寶貝說我變漂亮了


我發現....你當攝影師時,照出來的照片就是不一樣


特別的有感覺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