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侯一出生....
我們是爹疼娘愛的BABY!!
這時期我所扮演的是....小孩

慢慢的我們成長進入了求學階段
從托兒所到幼稚園接著是小學中學到了大學...
長達十多年的求學時期!!
這時期我所扮演的是.....學生

中間交了男朋友
開始談起戀愛~
這時我所扮演的是一個女朋友的角色

畢業出了社會
必須得完完全全對自己的行為生活所負責
要上班工作努力賺錢來養活自己
這時期我的身份是....上班族

從小到大到現在甚至是未來
唯一不會變的角色就是.....女兒

回顧自己以前到現在
才22個年頭就必須得扮演那麼多角色
會辛苦嗎?其實也還好
當這些角色我反而會覺得幸福

未來我相信會有更多的角色等著我去挑戰....
老婆~媳婦~媽媽.......吧啦吧啦之類的!!!
每個角色或多多少都會有些衝突
我想這也是我未來必須所要面臨和學習的人生課程
陳毛毛,加油吧!!妳會做得很好的我相信妳!!


當我們的人生是一部電影,自己是導演
這部電影值得你看嗎?自己敢看嗎?
這是厚仁處經理演講所說過的一段話


我很努力的在扮演好我人生中的每一個角色
所以我相信到我老的時候,一定會為自己的電影拍手叫好的

哈~哈~哈~陳毛毛妳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