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18歲...將會很不一樣

一定會的!!

隱隱約約感覺得到...我的18是我生命一個很重要的轉捩點!!

將會從現在的我轉換成另外一個我





我知道你現在還喜歡著我....但是並不愛我!!

我喜歡著你~~但我還深愛著你!!

而我們兩生活個性上始終不合.... 這是我們都認同的!!

你說:想陪我過完生日....陪我去看我想看的電影....

之後....再看看那時的感覺再決定要如何走...

你說:到時....希望是我先開口!!這樣你會比較好受....

我知道你一向都是自私的.....真的很自私!!

但我心裡也默默的答應了你......

我會先開口~~~算是給你最後的溫柔*

我想那時候的我....會帶著微笑和你說再見=)不會有半點怨恨...

我想.....我們做朋友~~~會比做情人更快樂.....對吧?!

現在只想快樂的過完剩下的十七歲...我一定可以的!!




18歲之後.......我看見我想要走的路

看見我要努力的目標....看見我的夢想!!

我想那時候的我們~~會過得比現在更好更充實的....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