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害怕還是存在著....
總感覺你的心中還有著"她"

曾經發生過的事....要假裝不存在真的很難
只能逼著自己努力去遺忘那些過去
有時很想問你現在對她的感覺是什麼??
我沒有惡意...只是單純的想知道你心中的感覺
如果你真的說出對她還有感覺...我也不會怎麼樣...
只會繼續默默的待在你的身旁~~讓你因我的守候而感動
但是每次話到了嘴邊總是猶豫著說不出口...
我沒有勇氣說出口...只好把話再吞回喉中
唉...我相信你~我一直以來都是相信著你
你是知道的~~寶貝!!

我的心是你的...你的心不是我的
pero我會等....等到你感動的那天:")
等到你的心完完全全屬於我的那天
我知道一定會有那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