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我快沒力氣了>"<

有時感覺自己很像白癡...

愛上一個對自己不怎麼好的男人~"~

且....無可救藥的愛著.....

想要堅持這段感情...想要和你一起走到最後...

想要照顧你一輩子...想認定你就是我未的老公....

我是真的好想好想....

但是只有我一個人想也沒用吧?!

對你來說....我就像是個可有可無的東西

我ㄉ心情全因你而起伏...那平穩的地平線早已消失不見

你高興的時候~~~對我好~~~馬上就可以讓我消除心中的不安

你覺ㄉ煩的時候~~對我冷漠....讓我難受到胡思亂想

真搞不懂我在你心中的定義是什麼??或許....

什麼都不是吧???!!!!





現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的心
依舊還是那麼愛你.....即使你對我沒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