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一睡起來就有飢餓感存在

正確來說...應該是昨晚睡前就存有飢餓感了=..=

這飢餓感從早到晚都有始有終的陪我下班,

應該是親戚朋友準備離家的預兆,表示我的胃口開了

 

下班原本想吃一些東西再和頭家一起去運動

不過眼尖的頭家竟然發現我餓的厲害,決定立馬帶我外出覓食把我餵飽

好久沒有逛夜市,吃了好多新食物好開心好滿足。

謝謝親愛的頭家♥

 

今天也是中華職棒冠軍賽的最終戰

統一獅四連勝贏得總冠軍,橘色彩帶拋出的那ㄧ剎那真的很美很壯觀

在現場體驗一定更感動,有機會我也要去現場拋彩帶。

前提是我要押對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